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»

Tuesday, February 10, 2009

第一次参加课外活动 ~~~

好久没写 blog 了 。。。 那是因为最近都没有空再加上我忘记我有 blog ... 最近才想起 xixi ... >< ...

那天好早起身 ( 也不是很早啦,因为平常没这样早起 )早上去 kenyalang market 买 kuih 吃,吃到匆匆忙忙,因为 Indoor games 8am start , 那时已经 7.40am 了 。 到了学校,看到 selina 他们在等我和 rachel 。我以为我是最后到的,哪里知道是 rachel 。 rachel 到了我们便上去我们的班。我们站在外面,一直那边想要不要进去,因为我们不确定是哪一班。我们在外面站了很久,终于进去了。我们排队等老师签名,那个老师一直不要签的bo,在那边选 pengerusi , naib pengerusi 等等 ... 害我们一直站在那边。我们等到不耐烦了,而且里面人又多,所以我们到外面去看人家打鼓 ... 然后, sandra 来了。过不久,终于可以签名了。我们签好名就下楼。 yvoone , min hui n maki 去参加 wushu . 我 , rachel , selina , kat n sandra 去参加 interact club .


sandra 带我们去。走到一半时,sandra 讲她不想带着一群的小孩子 。lol , 我们是小孩子。由于时间还早,我们在那边讲话。sandra 就不知道跑到哪里。不久,就可以进班了。我们把那本蓝色的 record book 交上去,然后就找位子坐。然后就开始了。他们就先自我介绍. 后来就他们就讲话。我也不知道他们在讲什么,因为我没有在听 hehe ... 后来就换我们自我介绍,好pai seh o ... 在结束之前,我们玩了一个 game ,叫“妈妈的藤编” ... 一个人做妈妈,然后一个人喊另外一个人的名字,被喊到名字的人要快点喊另外一个人的名字,要不然就会被妈妈打,被打到的人就要做妈妈。然后就会被处罚跳 banana dance ... very funny ... tat ppl 跳到很 hiao ... 超好笑的。完了之后,我们便去 kenyalang eat lunch .



我们经过angel 的家,就顺便叫她一起去,她也答应了。我们到 monica 对面的店吃。我们都叫米粉。吃饱之后,我们到美琳婆婆的店买糖吃。之后,我们便回了。走到一半,有水滴到我的头,我还以为下雨,还想叫他们走快点,哪里知道 angel 讲那个是 aircond 的水 ... cheh 害我还以为下雨。我们跟 angel say goodbye 之后就回学校了。那时很热,我们找到一个地方很凉,那就是走廊,我们被逼坐在走廊那边。后来,因为蚂蚁太多所以没有坐。我们在那边讲话 。(真是八婆,这么多话好讲,自己讲自己)后来就走到礼堂去找 sandra . 走到那边,那个scout 的人叫我们进去1A 班等。我们便进去咯。在等的时候,我们又讲话了。(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有这么多话好讲)话讲完了,觉得无聊,所以就玩“乌龟乌龟跳”,之后,跟 selina 玩kum chum (猜拳) ,输的人要被打。我和selina 的手都 ang ang 的 , 痛死人 T-T .. selina 下手真大 。。 我也不会输,我当然也报仇回去咯。。 hehe ...



人到齐之后,我们便到外面去。我们站成三排,然后立正。气氛好严肃哦。那个 scout 叫我们不要笑,可是我跟 rachel 一直在那边笑,rachel 一直弄我笑嘞。。。 原来是升旗仪式。

然后,我们到周会的地方集合。每个 old member 要选一个 new member 做他们的老公 or 老婆 。我的老公是彬彬,她是我姐姐的朋友的妹妹。然后,我们就玩 game . 我忘记那个 game 的名字了。。。一个人站在后面一个人坐在前面,当那个人的名字被喊到的时候,前面的人要跑,后面的人就要打前面的人。如果没有打到,后面的人就算犯一次错。犯三次错的人就要被处罚。 heng 我没有被叫到。selina n sandra 就 ko lian lo .. 要被处罚。他们有选择,要跳 king kong 舞或者是 banana 舞 。 他们选跳 king kong 舞。funny funny ... 还是 banana 舞比较好笑。selina n sandra 真 ko lian ...



然后,我们就进班。我们玩“大风吹”。多多人玩好刺激哦。。当我们再跑时,好乱哦。一看到有位就赶快坐。好好玩哦。好才我动作够快,要不然就要做喊的人(在自夸,好不要脸哦)。rachel 根本都没有跑得勒,她要不是做到她旁边的位子,就是坐回她的位子。玩臭的。。。 lol ...

然后我们又出去玩game ... 这个game 是配合人的game 。叫到那个人做什么,旁边的两个人就要配合。有 helicopter , elephant , 007 , coconut tree , 梁婆婆 n .... sandra 一直很想要做 007 , 如果她被叫做007 的话, 站在她旁边的我和 rachel 就惨咯。。。因为007 旁边的动作很 ... 那个....不知道要怎样讲, 好才没有被叫到。然后,就玩另外一个 game 。我也忘记那个 game 的名字了。被叫到名字的人要看快跑去‘救’扫把,不可以让它掉下来。heng 我被叫到的时候那个扫把有点卡在中间,没有这样快掉下来。有一个人好 heng 哦,叫到他的时候,那个扫把卡在中间,掉都不会掉,笑死人了... haha ...



之后,我们就玩另外一个 game 。我也忘记叫什么名了... 我们分成两队,要比老虎,人跟枪。老虎怕枪,枪怕人,人怕老虎。如果我们比老虎,对方比枪的话,我们就要赶快跑回自己的地盘,要不然就会被抓。T-T ... 我们一直输。。。 然后,就玩那天的最后一个 game 了。叫“打仗”。我们要比大声,分成四队,有 cowboy , 华人,印度人,还有一对很像是 suku 队,如果没有记错的话。我是印度人。好 ko lian o .. 喊到喉咙破撩。 suku 队太强撩,赢不了。。。

玩完后,我们就进去班里。他们先教我们喊哪个不知道什么来的,然后教我们唱 scout 的歌。我们也是喊到喉咙要破撩。。。 ko lian 。。然后,就是降旗仪式 ( 感觉怪怪的 )我跟rachel 还是在那边笑,不过比之前的升旗仪式好,没有笑到那么久。之后,就回家了。

虽然很累,不过好好玩哦。好期待着个拜六的课外活动,也好期待三月的 camping ... ><


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