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»

Tuesday, January 13, 2009

dogs ~~~ dogs ~~~ dogs ~~~

星期日的时候,我和家人出去买过年的东西... 在半路看到一只狗被车撞。我们的车只在那辆车的后面,我们看着那只狗在那辆车底下滚。。。幸好那只狗没被车轮碾过去,只是在那辆车的中间滚而已(也是很严重),没有的话它一定会死的。。。 当我看到那情形时,我突然想到我死去的狗- Oddy ,它就是被车轮碾过去,所以才会死的。。。当时,我亲眼看着它被车撞,那时的它已经半身不遂,它拖着自己的下半身,努力地爬到草地去。。。我无法忘记那个情形。。。 (要唱“新不了情” ~~ 忘不了,忘~~不了,忘不了你的情,忘不了你的爱~~~ )

然后,晚上就去Everise。在那里看到有人把狗放在车的后面(double cabin 的车),那只狗很像黄金猎犬又好像不是,不知道是什么狗。。。 当有人走过,它就会摇尾巴,好可爱哦!!!

我好像养一只狗哦 !!!可是我妈妈不肯勒,讨厌 !!! T-T

1 comments:

sweedielaalaa said...

what wang bu liao... ee.. bu hao ding de... u ask mama rear 1 lo... go rear the ye gou la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