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»

Sunday, December 28, 2008

Journey ~~


那天七早八早被叫醒 ( 其实不是很早啦 ) 爸爸讲要带我们去 Biawak ( 印尼边界 ) 我们在Tedong 吃 breakfast 。在那里看到很多狗狗,超级kawaii ! 那里的狗都霸占马路,睡在马路中央,很像马路是它们的....








这只好像 Oddy 哦 ( Oddy 是我死去的狗 ) T-T ...... 是不是Oddy转世???



看它的尾巴,白白的 ><



kawaii !!!!



然后,我们就继续我们的journey 。去Biawak的路简直不是路,凹凸不平的。那里有一座山在远方看有一块白白的东东,我的家人都说是瀑布,我说是石头... 我们用望远镜看,证明了我是对的.... xixi .... 可惜没拍到照片 .... 过不久,我们终于到 Biawak 了... 我们在那里买水喝,顺便休息一下... 我们在那里看到一只小bobby (小狗)kawaii !!! brown colour 的 ... 真想抱回家 ><

后来,我们就去Sematan。路途中看到四脚蛇,小小只的,本来要拍起来的leh,可是它跑掉了... 真可惜.... 我们在Sematan吃午餐。那里的空气好好噢..... 好舒服哦....




Sematan 的风景 ( Pai seh ,拍到不是很好 )

然后,我们就去Lundu 。我们在那里看resort。那里只有"Retreat" 让我想住在那里.... 我们打算下次去那里住住。真期待....




Lundu 的海边



忘记是哪里的海边 =.= ( 学霹雳MIT里的 )


之后,我们就回家了.... (可惜拍到很少照片 )

2 comments:

Meldon said...

ur 2nd post..hehe..although i duno wat it saya..but..nice photos..hehe..oh! and all the best in form 1!!

Jack said...

U put so many dog picture..... Lolz.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