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»

Thursday, March 19, 2009

camping 的前夕

哇!!!明天就要去 camping 了。既紧张又开心。紧张是因为第二天的 campfire 要演戏,开心是因为 ... erm ... 不知道勒... 总之就是很开心。

今天下午去学校拿 gear ( camping de ) . 其实我可以不用去勒,在那里热到半死。真是 ko lian a ... T-T ... 完了我们就去 rachel de grandma house . rachel 在那边就一直听那个她电话里的奇怪笑声咯。我们也在那边笑咯。rachel n selina 叫我今晚去那边睡,jeric ( their cousin ) 的朋友也有去,所以她们叫我在那边过夜。可是想也不用想,我妈妈一定不肯的。果然,我一上车就问,她就 say no ... 果然阿,被我猜中

然后到家冲好凉就start packing my bag le ... pack 到累死阿... 那边塞着边塞,那边挤着边挤( 不要想歪 ),累死人阿阿阿 !!!! 装 liao 一个东西又忘记要装那个东西,害我要重新 pack 过 ,真是 ko lian .... 终于 pack 好了。

好期待明天哦... 也怕我明天睡不醒,因为要在 6 点之前到学校阿.... 而且迟到有 punishment a .... 怕怕 T-T ... 希望明天不会迟到。

0 comments: